弦索.

Minuet.Hoax
qq 1839487232

(超蝙)上帝或者撒旦厌恶洒着光的东西以及液体

配对:克拉克/布鲁斯 

分级:R级(为脱口而出的词)

弃权声明:梗不是我的,来自 @喵公爵 的打火机,荣幸能为那些美妙的图配字。而贫穷限制我没有那个康斯坦丁打火机。克拉克、布鲁斯、他们的其他身份亦全部不属于我。

警告:布鲁斯POV。大概。

         偏离性格。

         意识流。非常。自我娱乐。

提示:可能需要大量使用文后批注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先看图或许更好理解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一个打火机。

 

    它应该是暗金色的,不过黑暗里没什么区别。凉意让这小块金属有存在感,杂纹,沟壑、十字架。

    C.S.S.M.L *1

    那就点亮它、点根烟。

    火花跳跃着找那个不长眼的纸皮草料,烟雾紧随其后。哈,三人舞。那么有一位永远占不了台面啦。

    远道而来的客人理应尝点甜头。上流社会某种恶趣味似的邀请,摆出蜜的香气来吸引蝇虫为己所需。这作派属于一部分人,演出来,或者享受它,进而更多人去享受捕猎而非战果了。托马斯·霍布斯*2挺有道理——把君主那部分改成法则——严加管束才是尽人应有。规矩是遵守法则。然而哥谭咬着那么些个小贵族倒喜欢造反。

    她厌恶那些假面舞会和“友好”把戏,黑暗里当头一棒才是最好。她指望有人能承她衣钵吧,可现在,现在有…

 

    又凑过来!还嫌不够吗?

 

    …有光,当然是有光!打火机,大都会,斯莫威尔。玛莎女士的苹果派。烟挺呛,估计是抓到了那个地中海总裁塞上口袋的一包——布鲁西没有记住每一个名字的必要对吧?如果那男人乐意拿条烟的价钱植个发,他妻子估计就不至于坐在包厢等她的小伙伴了*3。应该晚上去剧院,可惜楼顶的灯、光束捅烂了计划。瞧瞧哥谭这个口是心非的婊子,最终还是走形式似的有了光,讨点好处。

    烟雾能遮住吧,苹果派和小甜饼,光亮的味道和热度。

    属于黑暗的恐惧是随光涌出的。他们像两个顽童,此生则彼生,此长则彼长。

 

    真是奇怪,火苗在前面,热度在后面。

    无论谁的呼吸都能算无意识举动吗,明天可以研究一下。

    这混蛋,留下的水汽会吸收热量,火光拢不住那么多面积!撑死描上层红。 

 

    来自哥谭的布鲁西的取证袋。即使当作别出心裁的礼品包装也说不过去,只好寄希望于其中的礼物能对此有所弥补。布鲁西宝贝深受幸运女神的喜爱,而康斯坦丁*4无论湮没何处都能得到上帝的眷顾--他们理所当然是圣诞礼物中最耀眼的一对。感谢那个该死的神、运气*5,没人在神子诞辰时作乱。弥撒,在哥谭应该被叫作派对,特立独行是她的标签。九点差一刻的雪利酒晃动诠释了鲜红的神子的血液,再加上蛋糕,美妙的淋上糖浆的松饼。足以构成圣餐。

    让尼古丁在肺里多转悠几圈吧。

    圣诞节派对可以存个档,D盘。杂七杂八诸如打火机之类归到F盘。晚上就换成win系统。

 

    离开了...手还在。热度执着在那物什上。

 

    好吧,现在哪个信息文件都点不开,也没网上个搜索浏览器啥的。用原始方法?没几本书会讲那些跳脱了目录条约的。和他,做这甚至连个定义都没有,也没有作者批注道明白究竟如何,又为什么发生。

 

    有执念没什么不对,但是总执念于某个身体表面也太奇怪了吧。那些疤都该翻篇了。

    就不能专注当下!

    再尝一口,就再尝一口,其实没那么呛。这会烟很细,像女士的,如同新生雏鸟可以轻易折断的爪,弯弯绕绕勾在半面指肚上。

 

    不!八岁的孩子可以尖叫,可以痛哭。这不对。无形之手将碎片拼起来。

    从始至终。哥谭是身着皮衣的修女,也是身着修女服的老妓。她站在韦恩派对上水晶吊灯的镜子切割面上,也窝在巷子里那被人遗忘几年的散架木盒里。糜烂的黑夜。

    也只有那个散了架的木盒子被赋予了意义,不至于和它其他同伴沦落在街头腐朽——谁叫它不可控地被盯着看了一整个雨夜呢。

 

    这个外星人手无寸铁却毁了思维圣殿的大半黑色石柱和雕塑,再拿钢铁之躯重铸以填补空缺,可能还用了混凝土,又上了层金灿灿的漆。

    结果还是不清楚他究竟如何闯进大殿的最深处肆意改造。

    烟头上火星跳了两下,重新燃起恹恹欲绝的精神。入肺。中指去弹两下会挺好。未固定在手指上的一端轻颤。碎末零落,随着烟雾飘荡片刻,最终还是被重力拽进深渊。

 

    操!

 

    排队进去的烟还没耍够就一涌而出,互相推搡着向外奔去,仿若在里面碰上了什么危害生命的炸弹。

    烟呛在喉咙上可不好受,火燎燎的,但这倒是个有效法子剥夺注意力。

    那人更变本加厉,敲撞在点上分毫不差。

    轻微痉挛甚至不可以归纳到戒断反应,戒断什么,阿福的小甜饼? 痉挛加剧了内里的反应,不是坏事——从后面粗重的喘息来看。

 

    汗水,是汗水,在耸动间欢歌载舞。笑闹着,流淌着,全然不在乎多么荒唐。它们尽兴,可苦了那场地,黏糊糊不得放松。火光提着纱裙子罩上来,或许刻意为之,怯生生地揉捏那些边角留下褶皱阴影。

    传统舞蹈满足不了年轻人的乐趣,他们非要搞出些新花样。汗水三五结伴攀上发梢,比试速度。第一名堪堪刹住,站定在边缘。凝神,试探,或许意识到了这不是什么应该探索的地方。然而后面的伙伴没觉出什么异样,推了他肩膀想换个答复。于是有了摔入深渊的第一位。

 

    一只手可以做到许多事情,写字啦,拎东西啦,端杯子递碗,更别提来自钢铁之躯的手,摧毁人类的雉堞犹如碰倒一块乐高玩具。韦恩塔这账可不能就这么了了。

    现在这手从深渊探出来,沿途蹭亮起光。扶住腰胯拖拽,势必要将猎物锁在光的困境里。

    那还有什么办法呢?随烟沫飘下去,探探尽头的孤堡。

 

    泪珠最终滑下楼梯扶手,提着他透亮的晶蓝色皮鞋,一瞬间湮没在人群中。

    但没人会忽视他,不是吗?他终归为万众瞩目。

 

    嘶,差点忘记了,客人不应有更多权限。

 

    火灭,光和热度并不多。

    会揣摩人心的家伙附上来贴紧了。

 

    “叮。”

 

FIN.

----------------

*1:刻字。C.S.S.M.L原意为: Crux Sacra Sit Mihi Lux[让神圣的十字架点亮我]。(摘自网络)

*2:托马斯·霍布斯,英国政治哲学家,他提出“自然状态”和国家起源说,认为国家是人们为了遵守“自然法”而订立契约所形成的,是一部人造的机器人,当君主可以履行该契约所约定的保证人民安全的职责时,人民应该对君主完全忠诚。(摘自维基百科)

*3:Petit ami, 法语中可指男朋友。

*4:Zippo Constantine 火机。

*5:Thanks to that goddamn Lor...Luck. 

 

NOTE:以为自己条理清楚,事实上脑子已经是一团浆糊。

不知道有没有这种经历,用胡思乱想来逃避一个挺难接受但是非常有吸引的东西,如果其他让人上瘾的甜美东西不行,那就疼痛,扣烂伤疤。

 

圣诞节是执念!!!寒假啊!!!是寒假!!!!

评论(8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